You(off vocal version) - 雪野五月

对于you,我最喜欢的一共是三个版本:

①原版:you(Vocal)-癒月(传送门

②埋葬的版本:寒蝉鸣泣时-YJ~VER(传送门

③第三就是这次推荐版本。(ps:既然有off vocal ver,那就意味着有唱词版,个人认为歌唱版本不太好听就是了。。。因为癒月的先入为主吗?)

*④虾米的一个精选集收录了大多数比较好听版本的you(传送门

原版癒月纯粹,治愈的声音,开口跪妥妥的。

埋葬的版本减缓了速度,蝉鸣、空灵的鼓点的加入使得歌曲更添几分凄美之感。

而这首以钢琴为主,配以弦乐,钢琴的温柔,弦乐的凄美,两者的结合为原本就动人的旋律加分不少。

在我心中,you这首歌果然是应该以钢琴来演奏,毕竟这是一首很容易让人泪目的歌曲。寒蝉鸣泣之时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是不敢看,怕被虐到体无完肤。

夏日即临,若阳光斜入窗户,请务必戴上耳机,听一听you,相信那是一种梦一般的感觉。

顺便补上you中文版歌词(源:虾米):

You(Vocal)

歌詞:癒月
歌詞:Yuki
声編集:Yuki
歌指導:Yuki


你现在 在什么地方 做着什么呢?

还存在于这个有着天空延续着的世界的某处吗?



一直填补着我内心的东西 直到失去了才第一次感觉到

这样的支持着我···

这样的向着我微笑···

这样的失去,真的好难以挽回···(代价真的好大···)

拼命的伸出手去,挣扎着想要找回来

却如同风一般,从指尖流走···看见了,却怎么也触碰不到···

孤独与绝望压抑着胸口 心就好像要破碎了那样 

但回忆中留下的你的笑容 却总是鼓励着我



再一次回到那个时候吧(绍和53年?) 这一次一定不会有问题了···

总是在身旁微笑着 一直依偎着你···



你现在 在什么地方 做着什么呢?

还存在于这个有着天空不断延续着的世界的某处吗?

还能像以前(平时)那样 总是微笑着吗?


现在 我也只愿能让这样的愿望永远继续下去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