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鸣泣时-YJ~VER - 埋葬

原曲是癒月演唱的《you》。(虾米试听请戳我

对于you的改编,我认为埋葬的这首歌曲是最棒的。

寒蝉鸣泣之时这款galgame我没玩过,说实话,我也不玩galgame。但听这首歌曲总会有种莫名的伤感 。或许是受名字的影响吧,寒蝉,鸣泣。无论是那一个词语,总会让人想到悲伤的事情。

不过问过度娘之后,游戏应该是个happy ending的大团圆,虽然女主挂了好几次的说。


扯回来,这首改编的寒蝉,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开头的蝉鸣,以及那很空灵,听起来就像是回音不断的鼓音。加上歌曲原本就拥有的凄美旋律,整首歌曲可以说是大放异彩。

说到埋葬,他其实是中国大陆的人,原名闫俊。说实话,一开始我还以为是japan的音乐人,因为这么美丽的改编歌曲国内很少见的说。他目前好像只发行了一张专辑叫《四叶草的幻想》,其中主打歌曲就是《四叶草的幻想》,这张专辑里面所有的歌曲都很好听的说。

我不会说,我是被专辑封面所吸引的

感觉今天真的写了乐评。。。哦不,简直是介绍。。。

说好的感想呢?

被我吃掉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83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