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eborn - Various Artists

“纪念失去的Dota2.....”


因为G胖不会数三,所以目前仍然是Dota2,但大家都懂得,其实是Dota3。。。。


这首歌曲是Reborn进入游戏主界面的歌曲,当然,更多时候都是处于“正在连接到DOTA2协调服务器”的过程中听的233333


Dota2陪伴了我2年,从以前天天人机到天天匹配再到天天IMBA,每天上完课后的中午/晚上以及睡觉前,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跟舍友来一盘,每天不打心里就不舒服,就像女票不回信息一样。


工作之后也会打,但不是跟舍友了,而是跟师兄,说起来也是神奇,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加师兄的Steam的,而且在他的带领下,顺利加入了喜加N的军团。。。。


说起来圣诞节快到了,Steam愿望单已经蠢蠢欲动,等不及要被清空了。。。。


扯回Dota2,7.0更新之后我只打了三四盘人机,基本算是熟悉了地图,但要说适应各种变更,说实话,以我现在的时间来说,也许还真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毕竟工作之前的时间和工作之后的时间都不可以用同一套标准来判定的。


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一天到晚都打Dota2,但无论如何,Dota2依然是我游戏库里无法缺少的一个,也是我众多游戏里最让我忍不住剁手疯狂氪金氪饰品的游戏,没有之一(毕竟信仰←_←)。


最后附上一个BGM录制现场:av3070150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