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るべき子供たち ~Four children ~ - 流派未階堂

这首歌,我认为是东方的神曲也不为过、

虽然没玩过辉针城,但这首BGM真的燃得不要不要的

从来没有想过,东方的音乐竟然可以有史诗的味道

【END】

ps:羽翼君越来越忙了,更新什么的基本是没法保证日更了,而且平时撸代码听的东方同人比较多,毕竟东方同人很多都很柔和。

这里人越来越少,当然,也许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少,但评论/人气越来越少,不过没关系了,毕竟我也忙的没啥时间打理了,这是我的锅

所以~

我尽量尽量把平时听到很赞的歌曲推上来,如果特别有感觉,就多写几句,平时就随便两三句

诸位看官/听众 如果想起羽翼君的推歌,就请来听听,羽翼君就很满足了

这里我只能保证不会断,但不能保证常常的更新

不过不管如何,咱们的初衷,依然是把喜爱的音乐推荐给你们,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音乐,也更希望找到更多喜欢纯音乐的小伙伴

最后

愿音乐常伴你左右

BREAK OR CONTINUE】;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