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uild A Home - The Cinematic Orchestra

“嘿,我建了一个世界,为你,为我”


    是夜,我们来到小山坡上,躺在草丛里,看着墨汁般的夜空,此刻虽然还是云雾密布,我跟你说,不要紧 ,等会就好。

    一阵微风拂过,吹起树叶沙沙作响,云雾开始消散,露出了满缀星辰的天空。

    你的眼睛闪闪发光,也许是因为漫天的星辰,我更愿意相信,你的眼睛比这夜空中最亮的星还要闪耀。

    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很想抱住你,很想很想。

    忽然,雨就这么不敲门的稀里哗啦的落了下来,我们躲到了山顶的一个小亭子里,眼下各种灯光交织,在雨帘后稍显模糊,却又十分柔和,山上我们静静的靠在一起,听风,听雨,听心。

    无言胜有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很远很远的地平线那边,忽然蹦出一缕令人惊喜的光芒,在这夜空中格外瞩目。

    不同于底下的人造光,那是自然的恩赐,是美好的希望,远方的太阳,正一点一点的突破束缚,黑夜被一点一点的蚕食,天空瞬间多彩了起来,从远方的黄,到橙,再到近处的蓝黑,到紫,到黑,再到你。。。

    也许太累,你依靠在我肩膀上闭上了眼,长长的睫毛伴随着微微的呼吸有节奏的跳动着,初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你的身上,头发上挂着几许雨水,正在晶莹的发亮。

    雨,不知何时停了下来,太阳,也整个露出来了。

    而我,此刻,

    只想偷偷的给你一个

    带着阳光味道的吻。


//ps:歌曲是昨晚在B站看到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656851/index_23.html这个视频通过弹幕才知道的,歌曲十分的赞,画面感很足,给人的感动也很深刻-V- 

【END TODAY】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