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Only You - Drop Tower

当前奏响起


我的世界,只有你。


========================================


作为前奏党,一开头便已经击中了我的收藏欲。


整首歌节奏都十分流畅,听后简直就要嗨得飞起来一样


说起来,听从 @陆维luv baker 的推荐,尝试做了一个歌单,虽然之前也做过一个东方的,但果然感觉云音乐不是很适合我呢。。。


这个歌单应该是我在云音乐最后的一个了(即使一共才两个。。。)


其实我是觉得歌单的封面选择很适合这首歌曲-V-


歌单里面都是最近虾米每日歌单推荐过来的,在复习的时候听到这些歌曲真的让我有一种——


“不就是考试嘛,挂掉又如何”


的壮烈感想ORZ。。。。


歌单安利地址:http://music.163.com/#/share/30842742/85785193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


有一些歌曲,云音乐也是木有的,已经联系反馈,等到上架的时候再把歌单补充完整。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64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