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と私と穏やかな旅 - 回路

【原曲:ヒロシゲ36号 ~ Neo Super-Express】

因为对于秘封组不太熟悉,只好说说我对歌曲的感受了。

一开始吸引我的是火车的声音,不知怎么的,忽然就想起缘之空第一集两兄妹在火车上的情景。

当女声响起,立马就被感动了。

(以下开始脑补,乱入)

============================================

当落日的余晖透过车窗斜斜的打在她脸上,忽然感觉一切,都变的神圣起来。

车外不断闪过的树木,车内她熟睡的样貌,微微上扬的嘴角,以及偶尔被吹起的发梢。长长的眼睫毛在微微的跳动着,舒展的眉毛似乎表示着她正在做着什么甜蜜的梦?

我视线往外看去,辽阔的天空被橙黄的落日染得一片金黄,此刻如果能在外面,和她一起,一定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吧。

看着落日在远处的地平线逐渐消失,心里忽然一阵遗憾,果然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呢。

叹了一口气,回过头来,才发现,一双清澈的眼睛在看着我

再次叹了一口气,我伸手握住那柔若无骨的小手,以示我仍在

毕竟,这等美好的景色,她是没发法看到的

从小看不到光的她,遇到我之后,如果无法确认我的存在,可是很烦恼的

而我,也很想守护着这令我着迷的清澈的眼睛

终我一生,永不相离。

【END】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应该去写小说,而不是编程,为毛写着写着要把她弄瞎!!!)

=================================

最后,引用一下虾米的评论

村口小幽香(厨子自嗨的碟评好可怕)

说的就是秘封组的两个人的旅途 以及歌曲视角这个人(梅莉或者莲子)静静地描述着旅途的情景,和对流逝的时间、景色以及对方的爱 角色故事背景和这首歌的情感融合的太好了 再加上最后一小段和紫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用凄美这个词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ps:最后紫的【亡灵幻想曲(ネクロファンタジア)】弹奏起来的时候,个人认为那是最为催泪以及最感动的地方。


评论
热度 ( 9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