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补完ubw 17话,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是
-C妈好美!C妈阵亡
-教师好帅!教师阵亡
-弓兵又要去gank比自己帅的士郎,明明是同一人好不
-我凛果然是隐藏的战斗法师
-Saber站了两周躺了一周终于解放了

然后看了看B站评论区,瞬间无语

以下文字来自1楼(客户端)

核弹枪兵光之子——库丘林,

魔鬼筋肉近战法——远坂凛,

演员模式剑骨头——【还要演好几集。

————————

lancer:吃我必♂杀的一击辣汪!(╯°口°)╯(┴—┴

Archer:看我7层菊花盾!( ̄へ ̄)

lancer:7层而已!全爆♂掉!ヽ(`Д´)ノ

Archer【爆衣状】:我投降了,轻点,疼♂。(´;ω;`)

————————

caster:我真是日了库丘林了,为什么战法输出那么高!(/TДT)/

saber:这把排位我已经躺好了_(:зゝ∠)_,竟然被近战AP和还没发育起来的AD带起来carry。

————————

Archer:让你当时考试不给我满分!╭(╯^╰)╮【砍】

========================================


以下文字来自381楼(客户端)


Lancer:gay!Bolg!!!

Archer:撸!Aias!!!

Lancer:老早就看你不爽了!整天装逼,装你大爷!

Archer:我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 我只知道胜者为王,我活着,C组死了,我就胜利了

Lancer:梗用得那么溜,你是层主请来的段子手吗!

Archer:我疯起来连自己都砍,自己都砍你怕不怕

Lancer:真是够了!你他喵都烂到骨髓了!

Archer:比起那位,我还嫩得很

Lancer:谁?。。。啧!这句中肯!

Archer:反应够快,这就知道是谁了,那啥,毕竟他已经帅到,就算在别人脸上糊一耳光别人还会高兴得舔他手指头的存在啊

Lancer:喂喂!怎么突然聊起那货来了啊?不过其实持有爱之黑痣的人不是迪卢木多,而是那货吧?虽然没有痣啦

Archer:在某些人眼中,他大概就是属于那种“他怎么可能会去拉shi!!!”的存在吧

Lancer:你这也太夸张了,顶多就是“草莓味的shi”

Arch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尿!!!

Lancer:噢艹这魔性的笑声,我跟着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凛:你们还打不打了!!!!!!!

Caster:你才还打不打了!!!不进攻过来跑去围观那两个人围观那么久,你是我见过最无聊的女人!!!

士郎:你更无聊!你居然围观远坂围观那两个人围观那么久

人民教师:然而我在围观你这个说别人无聊却围观她围观那女孩围观那两人那么久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你最无聊

Saber:我已经饿成A罩杯了有木有!!!

评论
热度 ( 1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