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 五月天

为什么拯救地球是那么容易

为什么束手无策啊 我和你的爱情

为什么我能飞天 也能够遁地

为什么我却没办法长驱直入 你的心


歌词很戳心窝子吧、


-----------------------------------------以下是我想说的 没说的话------------------------------------------------------------


其实我记得住你的电话

但我故意背错了一位


其实我知道你的生日

但我故意说 你没告诉我


其实我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但我故意问你  你喜欢吃什么



你的喜好都记在心里

但偏偏故意不让你知道


我学会唱《小苹果》

并跟好朋友一起学跳《小苹果》

因为你喜欢又low又贱的曲风

所以 打算在你生日时 跳给你看

给你一个surprise


没有机会跳给你看了


我们那么理智

那么通情达理

那么看透情情爱爱

连分手 都分的这么客气礼貌


好多话还没来得及说

但感谢你 赠我空欢喜

没能像超人一样保护你

没能像超人一样带给你更多开心

是遗憾





——————————————————————————————————


这样投稿可以吧。。。。

==============================================

羽翼:可以- -

评论 ( 13 )
热度 ( 13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