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heart - Emancipator

扑朔迷离,用于形容这首纯乐,我觉得再适合不过了。

整一首歌曲营造的气氛,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开篇空灵的音乐,便很能吸引人。而后大量的小提琴,大提琴,钢琴和鼓点的应用,更是 为歌曲增添不少魅力。其中女声不时的出现则是添了少许神秘。

忽然注意到歌名,lionheart,狮子之心吗。由歌名和歌曲 ,呈现在我眼前的画面犹如狮子捕猎前慢慢靠近的紧张画面,又如狮王一般,站在王者的巅峰,傲视群雄。不知为何,两个没有联系的画面就这么在脑海浮现,或许这就是我认为歌曲扑朔迷离的原因吧。

另外,不得不提下作者,这么多乐器的组合,如果说是一个band就很正常,然而,这首歌,包括这个专辑 的所有歌曲,都是由一个19岁的小boy一人独立完成,声乐 采样,合成等,甚至是制作费用,都是他一人承包。而女声,则是采样自19岁的小学妹。(信息来自虾米)。啧啧,不得不说他们为了梦想 ,付出了饱满的热情和所有的精力,努力。

而这,或许就是Lionheart的真正体现。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2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