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を待った日 - V.A.

【KANON】,雪之少女。

等风的日子,这首BGM出现在舞的回忆(貌似还是在她妈妈旁边来着)。

全曲突出一点:反复。不断的反复,同时也向前推进着。

犹如风一样连绵不断,忽然想起舞那股强大的名为“希望”的力量。

动漫原句:

“因为我是魔物讨伐者。”

“我是舞的力量碎片,但我更高兴你这样叫我——‘希望’!”

所谓魔物,不过是“希望”产生的副产品。舞为了不让祐一 的离开而诞生出魔物,并且长年累月坚持在那一栋旧教学楼与之战斗 ,即使那是自己的力量,即使破坏了学校的窗户 等,即使每次战斗后自己总会身心疲惫,但为了那一股信念,却仍然坚持。

想到舞,就不得不想到《少女の檻》,少女の檻 应该算是舞的专属主题曲了,LOFTER不能同时推荐2首歌曲,只能用虾米啦-V-

【以下是虾米外链 ,请点击阅读全文才能看到播放器,网页版的阅读全文在右上角 那一个折角哦】  

虾米链接:http://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3498494/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无法忘记 ,舞从教学楼上坚决 跃下的那一曲 少女の槛 ,那是属于舞的坚决 ,也是她的信念。


最后,引用下百科对舞的解释:一个被遗忘的诺言,一段痛苦的历程,一种特殊的力量,一栋空洞的教学楼,一片金黄的麦田,一份默默的守候。


等风的日子,我在等你。


评论 ( 9 )
热度 ( 12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