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 - Niazura

介绍之前,先贴上这首曲子的变奏(其实我也不知道哪个是原曲了)

【此为虾米 heml外链,点击查看全文才能看到播放器】  

(ryo-勇壮,黑岩射手OVA 结局前的配乐,相较于never give up,旋律上有了更多的变化)



Never Give Up,这句英文,我们经常听到,也有很多很多的歌曲的名字就是never give  up。

然而,我却最钟情于这首。

这首歌曲很简单,简单到它只有一个旋律,就一个旋律不断的重复,循环。配以电子混音,特别是中间部分,那一段类似于电流的混音从左耳流淌到右耳,然后又回到左耳,那里真的觉得很棒!

何谓之never give up,我觉得这首歌就已经表明。

一首歌只有一个旋律,这听起来肯定会觉得乏味,但,作者却 不放弃,努力为这么一首很乏味的歌曲添加更多的元素,努力充实它,努力向你证明,一个旋律,也能精彩!事实上,我认为他做到了,或许无法征服许多的人,但 我已经被征服 。

我能感觉,心底 某个曾经放弃了 的梦想,似乎有了重新发芽的迹象。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