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 John Dreamer

请允许我用我脑中那存量极少的词语来评论这首歌。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的词汇量根本无法也不应该用来评论这首歌曲,因为它是一首史诗级的配乐。

来自德国的史诗级配乐大师John Dreamer,专长史诗配乐。曾为质量效应,战地3,上古卷轴5,刺客信条等游戏配乐。在虾米可以查到这一条信息,说实在话,我根本无法相信,他只是一个业余的电影游戏配乐大师!!!这音乐的把握,堪比甚至超过专业了。


Brotherhood,可以翻译成兄弟会,这让我联想到《刺客信条:兄弟会》。。。不知道这首歌是不是为刺客信条配的,这个无从得知。

这是一首中西合璧 的歌曲,东方的韵律,西方交响乐的气势,所有的元素都融合在一起。开场便是高能(很抱歉我没有音乐细胞,无法识别出什么乐器。。),整首歌曲给人一种沉默中爆发的能量,特别是 中间那一段比较平缓的旋律(那里听起来像小提琴,但又不像。。。好像是东方的乐器)那里赞爆了有木有。。。衔接前后真的很完美。

作为一枚工科生,程序猿,我肚子里的墨水基本就这些了,我完全不能表述出我听这首歌的感触,或者说,已经被震撼到无法言语,只是知道,听完之后,感觉我能去参加拳王争霸赛了。。。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