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日和 (Instrumental) - 星村麻衣

——再见,16年。


16年的最后一天,不知道大家是否行程满满?

倒数,约饭,唱k,开party,旅行。。。

而我在约饭之后就匆匆回家,并没有参加倒数活动,在经历过倒数后困在广州塔附近一晚之后,我对倒数这玩意儿充满了心理阴影。

回家无聊也是无聊,于是就想着推一首歌。


打开熟悉的LOFTER,准备推歌的时候,忽然发现——

原来上一篇文章是9天前发的

原来在此之间的消息我都没有看

原来草稿箱存着10多篇文章没有发过

原来,在我日常的生活中,LOFTER的影子已经越来越淡了。


忽然有些感慨,我翻看着草稿箱的文章,大多数都是写了寥寥几句话,稍长的也就大概一两段的样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写东西不再有无限灵感,不再有一气呵成,即使在最有感觉的时候也依然如此,上一次一气呵成的一次码字,应该是七月初的一篇《雨》吧,因为全程是哭着写的。


回想一下,从第一次接触LOFTER到现在,两年多了,如果再熬一下到明年三月份,那就有三年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以前总觉得时间太多过得太慢,转眼间工作了之后,眼睛一闭一睁,就一个星期了。难怪有人说20岁之前和20岁之后的的时间不是同一个时间。

三年以来,在LOFTER耕耘推歌,从以前的感想到现在的流水账;从曾经幼稚的文字到现在更幼稚的的文字(←_←);从jazz hip-hop到现在乱七八糟一锅炖,不知不觉间堆了1000多篇文章了,连我都觉得惊讶,毕竟像我这么懒的人,居然也能码出1000多文章,果然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哈哈。(虽然绝大多数都是水货就是了-V-)


一直以来,我都是坚信着纯音乐或者说没有歌词的歌曲给人的空间和感动是比带词的更大的。

也正是如此,作为一枚主厨,以纯音乐为主菜,偶尔插入一些有歌词的歌曲作为配菜,再加上没啥卵用的吐槽和乱七八糟的水货文章作为佐料。搭配上一些偶尔拍摄的照片,让人开怀的视频作为饮品。

于是就凑出了一桌子的菜并开放大门让大家都能来品尝。

于是这就成了我的LOFTER,没有专业的乐评,没有大量的资料,没有震撼眼球的照片,偶尔炒出一两篇好文章,更多时候都是普普通通的家常菜。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普通,也有过很多人来品尝过这些菜式,有的朋友成了长期食客,有的朋友浅尝两口,当然也遇到过破口大骂难吃的,也有过争论的... ...

不过不管如何,我都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都是这两年来我记忆力非常珍贵的存在,任时间匆匆流逝,我也不会将其忘却。


曾经写过一个好玩的目标,就是一直坚持更新下去,坚持到LOFTER倒闭或者我的收藏乐库没有歌曲为止,最好是以后有了孩子让他看看老爸虽然是个程序员,但曾经也是一个文艺的小伙子。

如今看来,孩子他妈都还没泡到手,这个目标就要到此结束了。


也曾有过一些兴趣相近的小伙伴,不知道如今他们是否偶尔还会留意LOFTER

比如也一同喜欢玩Dota2的静谧君(话说这家伙是男是女至今在我这里还是一个迷),不知道您这位失踪人口是否还会再次路过LOFTER,如果路过是否还会记得这里有一枚羽翼君呢?


比如至今还木有录制亲手弹奏《Do you?》的泠泠妹纸,爱摄影的你不知道还有木有弹钢琴呢,其实我真的好羡慕也好憧憬弹钢琴的人,特别是会弹同时喜欢弹动漫歌曲的大触手们(比如某触手猴),真的,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演奏出来真的是太棒了!!!


再比如认识的师妹,朋友,以及居然会在私信里聊天的可爱的朋友们(发来一个私信邮箱就多了一个邮件orz),真的太谢谢你们的支持了,还有某位鸽子,当初跟别人争论的时候你过来帮论真的太感激了,,,毕竟作为一枚程序员,面对无理bug的时候往往都是束手无策的。。。以及id是"你"的这位远方的朋友,你的明信片真的好有创意啊,隐藏的很深,比我那个直接抠日期的强多了-V-

(上面的诸位,我是不会艾特你们的,想到以后你们偶尔想起来这里曾经有过一位程序员的音乐博客,来看看的时候在这里发现我居然提起过你们的时候,应该算是一个小惊喜吧哈哈)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16年临别之际,作为主厨的我,最后再向大家推荐一道菜,同时也是我一直以来做过的最喜欢的一道,这道菜也许比不上我曾经有过800+或者1000+热度的,但毫无疑问,是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文章,毕竟那可是伴着泪水写出来的啊。。。。


{雨}:http://razerdp.lofter.com/post/3639fd_b86755e


如无意外,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应该是16年的最后一刻(如果服务器没抽风的话)

不过想必你们都有约了,哪会那么快留意LOFTER


最后的最后,也不矫情扯谈了,好好地道个别吧:


再见!16年

再见!LOFTER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