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psing World (Original Mix) - Lightscape

今天被林丹的爆炸性新闻刷屏了,还能不能让一个写代码的好好写代码了。

于是我第一时间打开某宝,看看自己收藏的那套羽毛球拍有没有降价

结果还是他喵咪的1K+。。。


今天分享一首电音,这首歌几天前在每日歌单里蹦出来,前奏响起时就成功把我秒杀了。

因为平时用的虾米,而虾米的封面跟云音乐的又不一样,相比而言我更喜欢云音乐这里的,因为有着“诚哥的感觉”,如果要具体点的话,有点像《你的名字》海报的天空的感觉。


说到《你的名字》据说12月2号会在大陆上映,细数过来,我欠诚哥一张秒五,一张言叶,一张星之声,这次你的名字一定不会再漏掉的,如果可以,真想海淘一张BD回来呢。


扯回来,出轨这一件事,我个人的看法是不要尝试,因为出轨只有第0次和第无穷次的区别。就像撸管,每次贤者模式的时候总说,下次不可以再伤肾了,结果。。。。

无论男女,无论精神也好,肉体也好(精神肉体都出轨的话,自觉分开吧,对大家都好),出轨都是对另一半的严重伤害,并且是无法挽回的。

我不相信什么原谅不原谅之说,就像倒过shit的盆子,即使洗的比原来更干净,你能用它来装饭吗。(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出处不明)

也许生活中真的有容忍原谅的事情发生,但如果出现了什么矛盾,曾经的旧账必定是第一轮就亮出来的王炸,久而久之结局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人生路上,底线就是路基。

当底线松动了,还有加固的机会。

当底线被踩下去了,路已经不平衡,每走动一步,都会将它踩的更深。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