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 - FreeTEMPO

{ 随记 }


在QQ弹出台风信息时,心里突然的触动了一下。

无它,仅仅是因为上一次经历过因为台风放假,因此虽然明白短时间内不可能会有第二次,但还是有着一些不切实际的小小期待。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对它抱着“说不定成了呢”的心思。


16年,还有三个月就快过完了。

不知道年初定下的目标,完成了多少个,或者说——甚至都找不到了。

于我而言,至少我知道,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就是我年初的目标。

幸好,已经达成。


九月份,听说新生进入我们大学报到的时候恰好下大雨,然后又恰好堵住了排水口,又恰好报到点必须经过那条路。

其实哪有那么多恰好,作为一个经历了四年的学生,只能对新生们说一句“欢迎来到大学城水上乐园”。

心里这样想着,脑里也很希望吐槽一下,但灵魂却是很想很想回去,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一定不会再抽起裤脚,一定不会再铺上石头,就这么潇潇洒洒幼稚一次。

忽然想起,大三的某个夜晚,也是水浸马路,也是下着大雨。

肚子的坚持让我情缘冒着大雨出去买宵夜,路上看到几个女孩竟然很有兴致的在路上踢水,那时觉得她们真他喵无聊。

现在,觉得她们真是太可爱了。


LOFTER上的更新越来越懒了,写文章的时候也往往是写上几句,就存入草稿,然后就被遗忘了。

即使偶尔来了兴致,也不太想花心思去修饰一番,于是索性就像这篇文章一样,写写日常,随便胡扯罢了。

有人说,所谓成长,就是不再为了你不喜欢的人或者事花费无意义的时间。

也许,对于这里的迷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仅仅只是习惯了,懒得换吧。


不知何时起,习惯了晚上十点半锻炼,也不知道练什么,就是跟着keep上干,每晚几乎都是以耗尽体力为目的来练,洗个澡躺床上基本一分钟内就不省人事了。

这功效堪比醉酒,也想过办张健身卡,然而又忽然觉得似乎没什么意义,遂作罢。


这首歌,简单干净,也许因为这样,我才会这么喜欢它。

其实很多东西,从简就好,想的东西多了,反而会被思绪缠住迈出的步伐,总在思考着下脚后如何,但其实,不落下去,又怎样知道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最后,说一声晚安,愿明天还是一切安好。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