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 Friends-piano.ver- - koma'n

{ a thousand }


夜雨风凉,夏天似乎一夜之间就离去了。

时间担不起季节的重量,一下子就被压到了远方。

不知不觉,两年过一半了。也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第一千篇文章。

本想着写个长篇大作,所有感觉却在打开编辑器后化作空白。

似乎,曾经的冲动、情愫和感动都成为了光阴里淡淡的一抹浓墨,终被生活这股淡水稀释掉了。


这首歌,说伤感吧还真挺伤感的,但换个心态听的话,似乎又是挺乐观的。

想起开发异次元通讯时,miko酱说的“我们是好朋友”,然后选项是“就只是朋友吗...”,接下来就是【消息未送达】,虽然是套路,也在测试的时候玩过N遍,但还是觉得,just be friends这个选项,果然还是很伤心呐。

你说陌上花开谁与享,我道倚荷凝泪看鸳鸯。


在LOFTER呆了两年零五个月了,也终于水到了第一千篇文章。

曾经也想过,当我写到第一千篇的时候,我要以一个对我而言完美的谢幕来离开。结果,当真正的一千来临,面对这个想法,也就只能是嘴角扯着笑了一下。

毕竟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纯音乐,带给我的总是无尽的想象,不同环境下听或许还有着不同的感受,也许欢快的节奏能让你流泪,也许忧伤的歌曲却让你笑起来。

曾经推荐过一首歌曲,叫做“忧伤还是快乐”,准确的说,应该叫“My Soul”。明明是忧伤的旋律,却又带着欢快的节拍,两种相性极差的属性揉在一起,听起来竟是如此的动听。

所谓悲喜交加的感觉,大概如此。


第一千篇文章的感想,就这么水水的过去吧。

今后的日子也请多多关照了-V-,期待在第两千篇文章里,还能见到你的身影。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