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Jena ~Extended Version~ - Key Sounds Label

{ 欢迎来到星象馆 }


即时没有眼泪装置,也是可以让人声泪俱下。

即时是廉价版的机器,也有着不廉价的心。


我没有玩Galgame的兴趣和习惯,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因为一首歌曲而对一个游戏产生极大的兴趣,星之梦是其二,第一个是缘之空。

虽然,这两款游戏我依然是下载了没碰过,但因为兴趣,在B站看了星之梦的游戏全程。

工作的时候,再次听到Gentle Jana,脑海里便是浮现出游戏最后,梦美剩下半个身体的场景,以及对话。。。

「我其实…并不需要…天堂」

「不过,如果…无论如何…」

「都要召唤我…到天堂去的话…」

「客人…我请求您」

「请不要将天堂…分开」

「请不要…将人与机器人的天堂…分开…」


在B站看到星之梦动画化,虽然并非TV版,而是网络版。但毕竟只是两小时的剧情,几乎十年,可以看到有动画就已经是很令人欣慰了,毕竟曾经是那么希望能在动画里听到这首歌,也曾经以为星之梦的动画化是有生之年。


看的动画多了,泪点也被提高了很多,在B站看完动画之后,虽不至于哭,但感动的情愫依然在最后一集被点燃,即使早已知道结局。

有点可惜的是,动画里的Gentle Jena声音有点小,但为了信仰,还是一本满足-V-

第五集的场景还原度很高,看完之后再一次倍受感动。而且男主取下记忆芯片之后抛弃了废墟猎人的身份而改为“传颂星星之人”,也让我为剧场版《星之人》很是期待呢。


最后,就以梦美说了几十年的欢迎词来结束本篇文章吧,虽动画完结,但感动永存。

欢迎来到星象馆

这里有着无论何时都决不会消失的、美丽的无穷光辉

满天的繁星们

正等着大家的到来...

 


【END】


评论
热度 ( 7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