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一枚程序员的胡乱拍拍… }


入手拍立得原因很简单,因为买不起单反←_←,当然,我也不太喜欢玩单反,否则我肯定整天去抢舍友的单反了哈哈


怀着期盼的心情拍的第一张,是照片上杯子的那张,拍之前很认真的看了说明书,很认真的看了网上的攻略。按下快门那一刻,竟然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当然,还伴随着紧张。


唔。。。就像向喜欢的女孩表白后那种期待又害怕的感觉吧。


看着照片慢慢显影,慢慢看着画面由白茫茫一片到负片的稍有轮廓,再到色彩丰富,就像是自己一步一步打造的作品一样,真的很让人激动呢。


我不是一个专业摄影师,所以这样的照片我就很满足啦,当然,也不会停止步伐,我会努力拍到令人心动的时光-V-


毕竟,能留住那一刻的感动

并且一锤定音无法删除无法再拍无法后悔的

只有这么一小小张相纸了(当然,还有胶片)。


(拍好了就是一瓶可乐的钱,拍不好也是一瓶可乐的钱。。。)



评论
热度 ( 6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