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の宝物(Original Version) -

{ 宝物 }


今天七夕,即使我忍了一天不看朋友圈,结果还是一不小心吃了几口狗粮


撸代码的时候听到mysong,就是AB里面岩泽师姐的那首用灵魂喊出来的歌曲,真的,无论什么时候听到这首歌,感觉那消失已久的勇气都能被重新唤醒呢


听完之后不由自主的找一番の宝物,毕竟是AB最催泪的歌曲

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总是想到由依和日向,我想,再擅长拆cp的人,也不会忍心拆散这对的吧


其实吃狗粮也好,秀恩爱也罢,无论何时,都请珍惜身边的ta

愿意陪伴你的这段时光

也许是ta能给出的

最珍贵的宝物哦


【END】

附:日向表白台词(不知道是否精准版)

日向:我会和你结婚。这是我的真心话。  

由依:这怎么可能,前辈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我。  

日向:现实中的活着的你无论是什么样的,我都会和你结婚 ,不管你有什么残疾。   

由依:由依无法走路 战斗站不起来哦。    

日向:我不是说了不管你有什么残疾的吗!即使无法走路 无法站立 甚至无法生育,即使如此我也会和你结婚。 一生都陪伴着你, 在这里遇到的你 ,不是假的由依, 是真正的由依无论在哪里遇到你, 我都会喜欢上你。 如果在六十亿份之一的概率下再次相遇的话, 即使那时侯你的身体依旧无法动弹, 我也会和你结婚。

结衣:不会遇到的。结衣,在家里一直躺着的。

日向:未来啊,我可能还是个打棒球的小子!某一天我的球不小心打进了你家的窗户,我进去和你妈妈道歉,之后遇到了你,我们很聊的来,之后我就每天去你家找你玩照顾你,之后我们逐渐爱上了彼此,然后我们结婚了,听起来很幼稚吧.

由依:“恩。我说,到那个时候,让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照顾我的妈妈搜索,轻松一下吧”

日向:“交给我吧” 

由依:“太好了”


【END】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