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最喜欢的那句话,可否诉之于我?

于我而言,我最喜欢的句子是

心无旁属,意却斑斓。


原句应该是“心无属,意斑斓”,是犹豫不决还是心绪紊乱已无大碍。

曾经写过一篇文章,谈论过这句话,加了一个旁字和却字,私以为意义已然不同。

但无论如何,这句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句难以忘记的话,也许来自书本,也许来自网络,也许自己说出,也许来自喜欢的对方……

但无论来自哪里,它能在心中占有一定分量,肯定是伴随着一段难以忘记的回忆的

那么你心里最喜欢深藏着的那句话

能否诉之于我?

如果一时有感,说不定又是一句佳言哦-V-

评论 ( 8 )
热度 ( 5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