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Without The Stars - Quiana

{ Deemo }


最近又重新拿起Deemo,玩到Rayark selection时,才发现原来有些歌我没碰到过。。。

这首正是其一

同时,这也是玩到现在,第二首Normal FC的歌曲,第一首是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对于手残党的我来说,Normal Lv.2无异于Hard Lv.8。。。

在玩了8次左右,终于FC了,然而还有一个目标,,就是AC,不知道有生之年可不可以了


玩的时候还没发现歌曲有多大的特别,估计是比较在意音符的连击而忽略了音乐,在离开了游戏,单独听的时候,却发现,这首歌竟能让我如此着迷


节奏非常清晰,在玩游戏的时候就可以发现(为此没少受虐),超美的女声配合清晰的鼓点,每一声都能进到心里


最后copy下虾米的翻译歌词,个人觉得这几句简直犯规呐:

It's a heartbeat without heartache
是沒有悲痛的心跳
Was a hurricane without the rain
是沒有雨水落下的颱風
Was the moon without the stars
是沒有繁星圍繞的月亮
That's how I feel it when we're apart
這就是我在我們分離時的感受

Life was a heartbeat without heartache
人生是沒有悲痛的心跳
Was a hurricane without the rain
是沒有雨水落下的颱風
Was the moon without the stars
是沒有繁星圍繞的月亮
That's how I feel it when we're apart
這就是我在我們分離時的感受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