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羽翼君交过女朋友吗……现在工作还开心否~

哇哈哈。。。转了维维的文字居然就有人提问了-V-


那我就认真的回答你的问题吧:


羽翼君我交过女朋友,只是不多,目前正处于一种为了喜欢的她而痛苦却装作强颜欢笑,丢失灵魂,迷失自我的状态。(所以最近写的东西有点乱七八糟,负能量满满的,勿怪哈)


工作嘛~我是很喜欢的-V- 很自由,对于我这种程序员来说,可以自由发挥真的是太赞,而且产品经理需求改动很小,几乎不改动。所以非常开心哦。


谢谢你的提问哈哈,你是第一个,像我这种没人气的LO主,能有个文章评论都是很神奇的事情了,非常感谢-V-(果然是抱大腿的力量么 @陆维luv baker )

评论 ( 12 )
热度 ( 4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