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Lose Myself (Noise Killerz Remix) - Noise Killerz、One Republic

{ 迷失自我 }


当理性退却,当碎痕产生

当我自己也把自己弄丢了

是否还能找到方向?


喜欢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理由

但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也许需要的是一个借口


爱到迷失方向,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心里那根紧绷的弦

是否会有这么一天,弦断,心乱


当谎言不期而至,当初心不在

一片真心是否会换来一个谎言

不得而知

唯有心痛,唯有冰封


我不相信誓言,我也不相信承诺

我只相信,陪伴,是最长久的爱

前提是陪伴着一个真实的存在。


爱到无法自拔

爱到迷失方向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

错的,只是心底那一抹的不安全感


假如有一天

我把自己弄丢了

请不要试图寻找

让我,迷失在这片无边的海洋

踽踽独行


【END】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