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te City - Nyte

枯燥


最近LOFTER一直沉寂,不是我要放弃LOFTER。。。而是羽翼君在每天下班的一点点时间不断的憋论文。

在今天,终于把论文和翻译都憋出来了。

宿舍外面正在下大雨,此刻的我真的,真的好想脱掉衣服向外狂奔并且大声的喊出来。

如同一个疯子一样 。


很久以前,我认为打代码是枯燥的,很久以后的今天,我才知道,相比于论文什么的,打代码简直就是蜜糖罐子,甜的不要不要的。


刚开始写还好,各种思路各种想把自己实现的过程表述出来。写着写着,兴趣就跟反比例函数的图像一样,嘣的一声,就掉到了接近0,以至于后面的论文基本如同一具尸体一样,毫无意识,几乎凭着本能在键盘上敲字。


在昨天,利用空余时间憋出了5000字,而今天为了赶稿,刷刷刷的码到1.3w,orz......质量什么的去屎,老子只想码够50页。。。。。


花了几十块查重,12%。。。唉,算了,反正初稿,先扔上去再说。


今天推荐的这首歌是我最近几天一直循环的,这几天几乎就是靠着这个节奏维持着思想的边缘,不至于崩溃TAT。。。


就这样,在下先撤,憋了那么久,不去释放一下感觉真的要爆炸。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