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ith You - Actium

我所憧憬的梦


不是那种豪情壮志的战争场面


不是那种人生巅峰的领袖演讲


不是那种炫酷无比的超级英雄




也许,希望如同封面一般


骑着单车载着喜欢的人,女孩安安静静的坐在后座,少年奋力的在前骑车。


本来蔚蓝的天被夕阳染成红紫交加,即将落幕的阳光似乎在绽放着一天里最后的光芒,稍微有点刺眼。


远处的云连成一片,看着好像一片山脉呢。


女孩坐在后座无言,清凉的风中似乎只是有着少年重重地喘息,以及,来自玉米田传来的香甜气息。


少年抬头望了望天,似乎刚飞过一架飞机,飞机云还未开始消散,为这颜色丰富的天空再添一抹奇妙的颜色,他满眼亮光,忽然兴奋起来。


“呐,你说,我们会不会再次.....”少年放平视线,看向远方,开口问道。


忽然背后感到一股重力,他回头一看


少女依靠在男生的背,保持着一种舒缓的频率,被风吹起的发梢,微动的睫毛以及带着微笑的小嘴,在这越来越暗的环境中,却越发的闪亮。


“嘛,算了,此刻有你相伴,便是最好”少年回过头,降低踩踏频率,不曾注意到,他不自觉扬起的嘴角。


路面浅浅的痕迹,女孩浅浅的呼吸


白天燥热的空气


此刻


再次回归宁静。


空气中传来恋爱的酸臭味(←_←毁掉小清新,你我有责)


【END】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