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Solitude - Killigrew

【甜蜜的孤独】

作为一枚苦逼程序员,虽然还是一枚大学生,但是因为赶项目,每天都撸代码撸到凌晨。

陪伴我的,除了耳机里的声音,也许就是舍友的鼻鼾,蚊子的嗡嗡问候以及老鼠的嘶嘶作响。

哦,还有一台备受折磨的电脑以及因电压不稳定而忽明忽暗的台灯。

在这种时候,总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孤独。不因人际,不因爱情。只是孤独,没有理由的孤独。

而这时候,却遇到了这么一首chillstep,没有Dubstep那样的疯狂的忘我,却能给我一种莫名的感动。

也许,孤独的我,遇到孤独的歌,这本身就是一个甜蜜的偶遇。

于是,昨晚我他喵咪的睡不着了!!!!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