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のノクターン - Choro Club

在ONE看到一句话的时候,播放器就随到了这首歌。

刹那之间,感触良多。

那句话是这么写的: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有一天,遇见了你。(by 顾漫)”


碰巧,想起明天似乎就是光棍节。也想起了曾经在我身边的你。

不知不觉,原来过了那么久。

从当初习惯性的说晚安,叫起床。

到现在,明明对那个拨了不下数百次的号码熟悉无比,却如同手指被灌了铅一样,沉重,僵硬,迟迟不肯落下。

明明很熟悉,却越看越陌生。

就如这首歌曲带来的感觉,钢琴带来无尽思绪,小提琴却带来无限的沉重。

不过,当歌曲停下,忽然想明白

人活着,并不是为了怀念昨天。

往事如烟,如絮。随风而飘,随风而散。

于特殊的时间,想起特殊的人。

即使沉重,即使痛苦。

我想,这样就可以了。

就如歌名“篝火的夜曲”

今夜,留于你。

明天,仍是我。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59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