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was a death woman - Edo Notarloberti

这首歌曲,差点就被我错过了。

前奏绝对是逼死处女座的,虽然我不是处女座- -

看了下歌名,额。。。。第一次是个死女人?????于是,去虾米看了看相关评论,最终感觉这么翻译最好:

“我的作死初恋”“我的初恋是极品”。。。。

不纠结歌名,就谈谈歌曲。

一般来说,钢琴+提琴的双琴组合演奏出来的歌曲总是有种淡淡的忧伤。但在这首歌曲,我竟然听不出一丁点的忧伤,更是很想笑。。。

精灵古怪的前奏,让人忍不住就点下一首。

而在前奏之后的中段,却是忽然加速的旋律,这时候歌曲有种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吸引我的,也正是这里。

如同封面一样,似乎漫天的星星都在跃动。又如几个调皮的精灵之间的追逐。莫名其妙,却又莫名的好听。

就这么听着听着,在歌曲的最后,感觉节奏越来越快

这时候,忽然感到不太对。。。

于是,歌曲戛然而止

忽然醒悟过来,歌名,貌似说明了一切

“至我那坑爹的初恋,以及那该死的女人”

。。。

呵呵,这首调皮的歌曲。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60 )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