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g And Winding Street - Robert de Boron

并不华丽 ,也并不花俏。

它只是很平淡的演奏着,仿佛在诉说着一个 无关于自己的故事,也仿佛在诉说给风听 。

这首歌曲,以风铃开头,以风铃结束 。在这条长长的街道上,伴有凉风,于盛夏,跟随鸟声,带上往时的回忆,踏上这长长的街道,心旷神怡,空间也似乎瞬间变得宁静,悠然。

Jazz Hip-hop的神奇魅力在于,它总能用某一种方式,侵染你的心灵,并让你沉醉于它所制造出的画面,或喧嚣,或吵闹,或怡人,或恬美。

而这首The Long And Winding Street,则是带有浪漫气息的安静向钢琴曲,不浮躁,不热闹。感觉就像是平平静静的走过来,安抚一下你聒噪的心情,然后飘然而去。待你惊觉之时,却发现,它,已随着风铃声远去了,留下的,只有感到心旷神怡的你。

或许,还留下了你眼中的几滴泪水。(美哭了)

愿你在盛夏之中,拥有这片刻宁静的美好。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8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翼君 | Powered by LOFTER